【中堂系x糀谷夕希子】十年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066629

 -「十年前,我和她相遇。」

-「我与她相爱两年,然后我花了八年去寻找那个答案,从亲手解剖她的尸体开始。」








BGM:十年(日语版)-中孝介

CP:中堂系x糀谷夕希子

十年前的相遇、相爱两年、追寻八年,中堂认为自己是有罪之人,独自背负着这份存活者的罪恶循环徘徊寻找答案。

昨天听到中孝介的十年时突然觉得这首歌很适合中堂和夕希子,于是很匆忙地动手了,生肉资源不是很好找,还有几集分辨率有问题,没想到真的能在周末肝出来,因为节奏和时长的关系,三分半只放进去了大半的内容,还有很多想用的素材都没能用上,不过也是过了一回瘾,人果然就是要趁着鸡血做点什么。

很久没剪影视剧了,有些手生,然后就是调色一如既往的苦手,这次回忆的部分特别用了苍白一些的色调,冲淡了相当多的暖色调,其余部分还是用了我一直很喜欢的冷色风格,结果依旧看不出很浓重的色彩嘛hhh


中堂先生,向前走吧。


  67 2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