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讯】特殊待遇

cp:银灰x讯使


分级:R,编辑了重发一下,轻微擦边球外链


Summary:银灰不喜欢任何隐瞒,而他也的确是享受特殊待遇的那一个。


-


讯使其实很少表露出自己真正的情绪。


在罗德岛,抛开某些性格特点过于浓重的干员,若是评选“展现笑颜最多”,他与那位企鹅物流所属的狙击手绝对能算榜上有名,与她同为拉特兰出生的安德切尔也会在某些场合无意展露出身为狙击手该有的冷静与敏锐洞察力,但讯使给人留下的印象却总是笑着的,不过的确,相信也没有哪位收件人愿意与总是冷脸相对的传信者打交道。

而他真正的雇主银灰却不太在意这些,又是一个夜晚的降临,角峰向银灰简略汇报了一下崖心的事情,便去找火神修理自己作为守护者而言最为重要的盾牌,房间里只剩下银灰一人,他取下在白天的战斗中被割出一条裂口的披风和外套一同挂好,稍稍挽起白衬衫的袖口,开始继续处理余下的公文,他们从雪境而来的人保持着以往的习惯,仍然穿着足以抵御谢拉格强烈寒风的衣物,那是他们像来习惯的打扮。

按理来说作为罗德岛的重要合作伙伴、身居高位的银灰是很少出入战场的,他更多的在谋略方面进行参谋与辅佐,这也是凯尔希医生会如此忌惮这位大人物的原因之一,但近日由于战况的变化以及为了充分确保前行沿路的安全,红与芙兰卡、雷蛇等罗德岛的可靠战力都去执行外出任务,他们又接连遭遇好几股整合运动的零散势力,银灰的靴子上便经常沾染战场的烟尘。

被取名为丹增的猛禽低头用喙整理着自己的羽毛,时不时看看自己的主人,这只有灵性的动物也习惯了长时间处于室内,只是安静地停留在支架上,它像察觉到了什么似的望向门边,银灰的耳朵抖了抖,目光仍然停留在手中的文书上,只是径直开了口:“既然都到门口了,何妨不进来坐一坐。”

银灰的声音是一贯的低沉与沉稳,他知道对方能听得清楚,也定会听从他的话语,没让他等上多久,金属门应声而开,丹增看清来者后便重新埋首于它灰白的羽毛,银灰看完半页文件,见对方还是没有动静,这才偏转座椅望向伫在门口的伊特拉人。

“你脸上的这副表情,别说那位凯尔希医生,就连那个失去记忆的博士都骗不过。”

讯使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带着白色绒毛的耳朵也跟着耷拉了一点:“是吗?虽然我没想过在老爷故意隐瞒什么,但被这么直接的戳穿,还真是有些让人不自在。”

“不必如此在意,你和角峰的能力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但战场上的情况瞬息万变,意外总是不会缺席。”银灰的眼底露出几分笑意,见惯了对方游刃有余的模样,偶尔看到这样的一面也不免令他感到别样的趣味,一成不变总是让人感到无趣的。

讯使的目光环视了一圈室内,他看到了那件被平整挂好的披风,尽管黑色的布料让那道利器造成的裂口不甚明显,但讯使感觉那仿佛径直划在他的皮肉,或者是自己一些更为无形的东西上:“如果发生在二小姐身上,老爷想必不会这样想吧。”

“她不一样,对于她和……我失职了太多。”提到那个名字,银灰的神色稍变,不过那停顿只是转瞬即逝。

“在我这边,银灰老爷也同样是‘不一样‘的那个。”

“我想在每位员工的心里,老板都应当是值得在意的存在。”银灰显然是被讯使的话取悦了,他的语气仍待着一贯的沉稳,只是有几分如红酒般醇厚的笑意随着嘴角一同上翘,就像讯使在他面前鲜少掩饰自己的情绪,银灰也总是乐意更加放松一点,虽然他对自己的新合作伙伴十分青睐,但显然这片外来地不全是友善,加上经历过的种种,滴水不漏已经成为本能。

“哎呀,但是我可是一直为自己作为员工的独特性坚信不移。”讯使眨了眨他那双比湖水还要澄澈的双眼,银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接近十五公分的身高差令讯使不得不稍昂起头,银灰径直绕过办公桌来到了他面前,成熟的菲林族男子轻轻捏住他的下颌,手套在灯光下微微反射出皮革的光泽,讯使顺从地遵循那股力道看着自家老板。

“这份自信值得认同,你也的确从未令我失望过。”


请上嗷3自行搜索。


Fin。


昨天发了一次被屏,lof真是越来越严格了,第一次产这俩,如果你能喜欢就最好了。

  754 17
评论(17)
热度(7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ro | Powered by LOFTER